猫めし撸咸Yu

唠嗑自嗨废话精神大杂烩猫粮自产懒人大户,没必要关注,谨慎靠近避雷,天天被北极圈冷死了

回看了一下,突……突然很想删掉以前写的au合集的文。。。除了芽衣的au合集还行…啊啊啊好烂,烂死了,我想删(吸烟。jpg)

憋回头看了,目前基本在整猫粮,憋看我黑历史了,想删了

但是。。看了以前评论区,现在才发现,曾经熟悉的号经常互动的已经看不到了,或者有人退坑走了,改名不记得了。现在认识了新的熟悉的人,感觉还不错。害,我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没想到我能留到现在,纯粹是因为自己太傻了

无论以前有过什么想法,我已淡忘,会与现在不同,还有糟糕的事。千变万化的心情,极致复杂的想法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