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めし撸咸Yu

唠嗑自嗨废话精神大杂烩猫粮自产懒人大户,没必要关注,谨慎靠近避雷,天天被北极圈冷死了

「恶作剧」

 

 

 

 

“空律,我有事找你。”

 

薪炎律者的身影从空间进来,突然找上来,让空之律者没了休息的兴趣。

 

“你最好滚蛋,是来监督我吧☆”空律背向薪炎,回了一个冰冷的目光,身上发出强烈的杀气。

 

“……”薪炎一本正经看着空律,缓缓伸出手,“我来是想把一部分薪炎之律者的权能给你,我想你会感兴趣,疾疫宝石。”

 

“共享?哼,用不着你施舍,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这里拿回来,然后再杀了你☆”

 

“如果你能做到我绝不会这样放心给你,我只觉得它原本也是你的,你现在比较虚弱,它可以补回你残缺的力量。”

 

看薪炎平静的脸色,空律不爽的皱眉。薪炎今天突然这么说,似乎也是单纯想帮她。

 

“好吧,让我看看,你究竟想什么?☆”空律来到薪炎面前,把手放在薪炎手掌处。

 

只见薪炎嘴角微微上扬,勾起一抹笑容,突然握住她的手,一把把空律拉过来,另一只手没入她的胸口。

 

“?!☆”

 

“呃……薪炎,你……!☆”

 

空律被这抓入心脏的刺痛感差点要动不了,眼里映入薪炎温柔的笑容,然后下一刻,薪炎抓住她体内的渴望宝石,从胸口缓缓取出来。

 

碰——

 

“唔……☆”

 

??!!

 

“嗯……真可爱,女王大人。”

 

“我……我怎么回事?!!☆”空律突然看到自己的手,比原来小了很多,那是分明是小孩子的手,然后抬头一看,薪炎比她高非常多,这视角像个大人一样。

 

不,应该说是她变小了……

 

“薪炎,你做了什么!☆”她感觉体内的律者核心不存在了,没错,就在薪炎手里拿着。

 

空律想要夺回律者核心,却被薪炎一把按住脑袋,嘻嘻一笑,把空律的律者核心拿在手上炫耀:“嘛,我就想看看小时候的空律嘛,好可爱~”

 

“一点危害都没有了,好放心。”

 

“还给我,我要杀了你,薪炎!☆”小小的女王踮起脚尖,就是勾不到薪炎手上的渴望宝石。

 

薪炎把宝石放入空间,然后蹲下身看着空律的眼睛:“嘛,别急,女王大人,让我们先好好相处一段时间~”

 

“你——! ☆”空律咬牙切齿。

 

“敢戏弄我,我跟你没完!!!☆”

 

 

 

夜晚。

 

薪炎在床上,安静看着手上发光的渴望宝石,而一旁小孩子一样穿着一件大的白衬衫的空律在扯着她的衣角入睡,连眉毛都皱着,梦里估计很她的生气,好不容易才把女王大人安顿下来睡觉。

 

“……”

 

空律已经睡了一个多小时,但是她没有睡意,薪炎看着眼前的渴望宝石,光芒比较暗淡,几个细细的光环在围绕着它。

 

一会后,薪炎的手上开始发出微亮的光,她开始向渴望宝石注入疾疫宝石恢复的能量。光有核心而没有主要权能和大量崩坏能支撑的话,空律力量不仅大大削弱,而且灵魂也虚弱。薪炎是定期要做“维护”,她要确保空律核心稳定且可以维持好空律灵魂。

 

至于主导权这个,虽然空律拥有小部分权能,但是薪炎实际上是道保险,她没有拿主导权去说事,也许是空律觉得累了,有时候已经懒得去理,所有的一切由薪炎负责。

 

空律不得不放下的时候她就全部承担起来。

 

 

……

 

修复完薪炎把宝石小心捧在手中,她忍不住陷入那次回忆,空律虚弱的身影和声音历历在目,她不想再看到第二遍……

 

注视良久后,薪炎把宝石移到空律旁边,渴望宝石感受到原主,自动进入空律体内。大概是与渴望宝石共鸣影响的原因,空律呢喃的轻哼一声,也许是因为某种东西被恢复,似乎让她睡得更香了。

 

薪炎在她唇上轻轻一吻“好梦。”

 

 

 

 

 

“唔……☆”

 

空律感觉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感觉身体比之前好多了,前所未有的舒服。

 

“昨天晚上……☆”

 

?

 

有只手在她背上,空律才发现薪炎这家伙居然抱着她睡。

 

感受到空律的动作,薪炎也慢慢醒了。

 

“嗯,你醒了?”

 

空律仔细看自己的手,问她:“为什么我还没变回去?☆”明明感到渴望宝石在体内,看来薪炎还回去了,但是却没有恢复原来的身高。

 

“你晚上有没有对我做什么……?☆”

 

“什么也没有,就是让你睡个好觉而已。”

 

“……☆”

 

等薪炎朦胧坐起来的时候空律突然坐到她腿上,然后揪住她领子生气说道:“你这家伙快点把我变回原来的样子!!☆”

 

薪炎笑了笑:“咦,这不是你原来的样子吗,多可爱,我想要是那时候能看到小时候的你,一定把你当做妹妹了。”

 

“啊啊啊有没有听我在说话,别以为我小就打不过你这混蛋!!☆”

 

“你真可爱,让我忍不住想多看几眼。”薪炎没有很屑的表情,反而是平淡的笑容。

 

空律的脸蛋忍不住微红:“你这家伙……☆”

 

“快点,现在!☆”空律凑近她的脸,在薪炎的眼里不得不说小小只的女王和幼嫩可爱的脸颊真的是吸引到她心坎里去了。

 

看着空律气鼓鼓的脸薪炎感觉很有趣,于是坐好干脆一下子把女王围在臂弯里。

 

“好呀,我可爱的女王大人,不过,让我们做点早上的事怎么样?”

 

“你……你干什么☆”薪炎英气又温柔的眼神逼近空律,让她面颊更红,她只好两只手挡住薪炎额头和嘴唇,防止这家伙进一步靠近。

 

“嗯哼……☆”

 

“你……别靠近我……☆”

 

薪炎温热的呼吸如轻柔的羽毛打在她脖子上,细细扫遍整个肩膀。

 

“喂……停…嗯☆”

 

接着感到胸口凉凉的,原本就是薪炎睡觉的衬衣,穿在她身上就显得松散,只能扣两三个扣子,而薪炎蹭掉了一个,就足以让她“危险”了。

 

“呜嗯……停下☆”

 

薪炎抓住她不安的小手紧握,慢慢享受,对,这感觉,对她来说,就是吸猫……

 

女王的耳朵通红,泪水挂在眼眶打转,而后她被薪炎侧身翻过,靠在枕上抱住一顿狂吸。

 

“嗯……”薪炎轻舒一口气,在她耳边轻声细语说话。

 

小小的空律在她怀里发出惹人爱怜低呜羞涩的声音,在她眼里就是早晨动听美妙的曲子。

 

……

 

 

 

 

“薪炎——! ! ☆”

 

空律看到脖子上的痕迹,生气地捏住薪炎的脸,薪炎在给她换小号的衣服穿。

 

“我、捏、死、你☆”

 

“唔窝…蹉……了。”薪炎嘴巴被空律捏到不能好好说话。

 

“我现在就要掐死你,给我过来☆”空律猛的摇她的头。

 

“好了,穿好了。”她的脸颊被捏得通红快要肿了。

 

“别岔开话题!!☆”

 

“怎么,难道不该说比之前早上方便吗?”

 

空律用力拍她的脸,生气的说:“你好意思啊,好意思?☆”

 

“错了错了。”

 

然后两人在打闹中开始新的一天。

 


不过空律变回去是三天后的事了。



评论(11)

热度(62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