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めし撸咸Yu

唠嗑自嗨废话精神大杂烩猫粮自产懒人大户,没必要关注,谨慎靠近避雷,天天被北极圈冷死了

是个人的一点杂绪,发发牢骚,别管我就好。

怎么说呢,真的好想念这个卡莲啊……温柔,可爱,强大,正义,完完全全跟游戏里面不一样。已经对游戏的设置操作有些麻木,并没有多大期待了,淡圈退游边缘。

感觉从游戏里面看,不管是哪个卡莲,还是新冬活剧情,卡莲的性格都有些强硬,跟漫画的差别很大,漫画的卡莲,还有害羞这一方面的表现。

卡莲对正义的理解,远远不是游戏中第六夜的那样理解。你知道“正义”是什么吗?你明白“正义”会付出什么吗?卡莲的正义很执着也有点偏激,为了正义付出了代价,她保护一个孩子,为了救济穷苦人盗窃入了狱,她反对天命拿崩坏水晶做人体实验,反抗天命背离骑士团,背负了“叛者”罪名被重伤通缉;她被八重樱所救,却含泪封印了被感染成拟律者的八重樱,她被抓捕,在欧洲评议会上说爱上了律者的女孩,她被判处绞刑,却为保护人民被崩坏兽杀死,奥托想救卡莲,可惜造化弄人,也低估了卡莲的“正义”。

卡莲为她的正义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她最终也死于她的正义,你看那正义在当时多么不值可笑,谁又能真正懂得卡莲的想法?
连死后的遗体都被利用做实验,让人心寒。我心疼一下奥托,当然对奥托也是最讨厌最痛恨的。

而我也极其不满卡莲被“消费”,真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在一些人看来,只不过是饭后娱乐品茶话题罢了。

米忽悠的人设崩塌也让我厌恶,漫画中卡莲从头到尾都没喜欢过奥托,官方带起奥托戴绿帽子梗更让我无语,还有卡莲奇葩的游戏皮肤新装,除了原装,其他在我看来,真的是违和感满满,跟漫画原型卡莲根本搭不上,只要能娱乐消费,在一些人看来都不会觉得怎样。

八重樱的眼里,是那个正义强大温柔的白发骑士,也是我心中所想看到的卡莲,她一点也不骚。

看到别人说了这句话:伊人已逝,徒之奈何,你可以不懂她的灵魂,但请也不要沾污她。




评论(1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