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めし撸咸Yu

唠嗑自嗨废话精神大杂烩猫粮自产懒人大户,没必要关注,谨慎靠近避雷,天天被北极圈冷死了

【绊】古月 娜儿

回味的灵感随笔    gl cp向预警

  古月×娜儿   (魂兽人格×人类人格)

同人设定故事,略微occ

注意避雷(:[___]

我是角色厨,可能不怎么记起原著剧情了

 

 

星斗大森林。

 

沙沙——

 

黑发的身影逐渐显现出来,降临到地面,迎接她的是忠实的属下。

 

“恭迎主上回来。”

 

帝天单膝下跪行礼,对面前的人恭敬说道。

 

“她怎么样?”古月问他。

 

“回主上,她还是老样子,大概在生气,不理会我们,我们遵照主上的命令,不会让她出星斗大森林。”

 

“嗯,知道了,我去看看。”她轻踏一步出去,消失在原地。

 

人类那边最近政局动荡,波动非常大,局部战争已经打响,传灵塔和一些有心人在窥视魂兽,古月为了不让娜儿深陷泥潭和危险,把她带回来,囚禁在星斗大森林核心圈。

 

 

古月走到中心森林的湖旁边,看到银色长发的小身影坐在湖岸跟几个魂兽玩耍。

 

她轻轻呼唤一声:“娜儿。”

 

“啊古月。”闻声一听,娜儿马上站起来,魂兽们像在担心什么,还是感受到古月身上属于魂兽之主银龙王的威严,很快散开了。

 

“……”古月没有继续说什么,就那样看着娜儿。

 

然后她从空间拿出一个可爱的玩偶,递给娜儿:“送给你,城市逛的时候看到的,应该是你喜欢的。”

 

“呜哇好可爱啊!好好看。”娜儿露出兴奋的眼神,眼睛好像又多了几分活力,接过手一把抱在怀里,大大的,又软又舒服。

 

古月没有再说话,淡淡看着娜儿开心的样子,过了一会,娜儿逐渐恢复过来,两人的氛围突然慢慢沉默了。

 

“古月……”她略微抬起头,对上那双明亮的黑眸:“我想出去玩……”

 

“不可以。”

 

“……”

 

古月平静说道:“你知道人类的狡黠,他们已经盯上我们了,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不会让你冒险出去,所以你现在老老实实待着就好了,等到时机差不多,我就把你融合,重新成为一个完整的银龙王。”

 

“我……知道了。”娜儿低下头,现在的情况她十分清楚,虽然拥有人类的感情,但是再怎么说,她是魂兽这一方的,人类和魂兽势不两立,现在矛盾到了极点。

 

而古月憎恨人类,但是又不得不应付。

 

“听话。”古月上前一步抱住她,在她耳边说道。

 

“那你还会保留我的一部分吗……?让我再看一下人类也行……”娜儿耷拉着脑袋,担忧地问她。

 

“我会的。”古月安慰道,轻轻摸摸娜儿柔软的头发。

 

“会的……”声音有点冷,却有一些温柔。

 

“嗯……”

 

两人没有再说话,一直站着。

 

“下次再带给你人类的东西玩,我会考虑带你出去,前提只能待在我身边。”

 

“是…古月,我知道了。”




(想打古娜tag但是似乎……算了_| ̄|●)

评论(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