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めし撸咸Yu

唠嗑自嗨废话精神大杂烩猫粮自产懒人大户,没必要关注,谨慎靠近避雷,天天被北极圈冷死了

终将成为你也接近尾声了啊啊啊!真的太棒了!吹爆仲谷老师啊啊啊!我还想再看一遍《终将成为你》!真的超棒!(;´༎ຶД༎ຶ`)

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和归宿,灯子和侑终于走到了一起,沙弥香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这是我看过沙弥香最开心的笑容了,小阳是个很棒的女孩子,她们一定也会有像灯侑一样的幸福!

顺便一说,我不喜欢佐伯女士这个称呼,请不要在这里踩我雷,我很喜欢官配,灯侑和佐阳,也不要说阳像侑,那是沙弥香真正喜欢的人,我很尊重仲谷老师的设定,非常棒

最后我吹爆灯侑和佐阳,吹爆仲谷老师⁄(⁄⁄•⁄ω⁄•⁄⁄)⁄

评论(2)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